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宣传统战部检视问题会议方案》安排,9月2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办公楼统战活动室召开,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梅主持会议并发言,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宣传统战部班子及成员通过谈心谈话、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王晓梅代表班子通报了宣传统战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全体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班子检视问题清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认真检视问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本次会议结合一段时间以来征求意见、调查研究情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回避矛盾、不掩饰问题,从实践中找差距、从思想上找原因,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反思。针对理论学习、解放思想、服务群众、调查研究、落实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促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王晓梅强调,要紧紧围绕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按照“六对照、五查找”和党章党规要求,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对照党章党规和检视问题清单找差距,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要积极发挥以上率下和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钉钉子精神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第一指导组赵勇同志列席会议。

(撰稿/张志禹 摄影/江富阔 责编/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