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歌颂祖国 赞美龙江 爱我齐大”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秋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东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歌颂祖国 赞美龙江 爱我齐大”齐齐哈尔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秋季活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与相关工作人员和广大离退休老教师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的第一天开展的是花球和麻将比赛,老职工们都积极的参赛,现场气氛一片欢乐。比赛休息期间,老同志们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话家常,叙友情,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合影,将美好的回忆留在心里,定格在相片中。此次秋季活动既陶冶了老教职工们的情操,加强了老教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他们的晚年生活,又体现了我校老教职工们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秋季系列活动将会持续至9月26日,期间,离退休工作处还将开展斯诺克、扑克、跳棋、乒乓球、象棋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种类丰富,气氛欢愉。丰富了老教职工的闲暇时光,增进了老同志们之间的交往与感情。最美不过夕阳红,营造了安逸幸福的校园氛围,把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撰稿/大学生记者团 温美琪 李青霞  摄影/陈睿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