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勇夺团体冠军

发布日期:2019-06-26  点击量:

6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9黑龙江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选派了28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2天共计410场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共斩获20枚金牌、18枚银牌、7枚铜牌并获得跆拳舞金奖,以总分276.5分的好成绩勇夺此次比赛团体冠军。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黑龙江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黑龙江大学承办。黑龙江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等11所省内高校参加比赛。两天的时间里,进行了男子、女子个人品势比赛及混双品势比赛,男子、女子3人团体品势比赛,段位赛,击破比赛,跆拳道双节棍及跆拳道舞比赛。比赛项目涵盖全面,综合考验了参赛单位及个人的实力。

哈尔滨体育学院以157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黑龙江大学以154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我校学生以积极的姿态,专业的素养,顽强拼搏、勇于突破的品格,诠释了跆拳道精神,获得了裁判的高度认可。

参加本次全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的体育教学成果,使参赛学生有了与省内兄弟院校同学切磋交流的机会,积累了更多的实战经验,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完善了我校“教学—训练—竞赛”一体化的实践技能培养体系,提高了我校跆拳道运动的竞技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参与竞技体育项目的热情,弘扬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提升了齐齐哈尔大学在省内高校中的美誉度。

(供稿/供图 体育学院 臧家利 责编/李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