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点击量:

为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的推广使用工作,着力构建覆盖全校党员的网上学习组织架构,4月24日16:30,校党委宣传统战部组织各党委、直属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在办公楼51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宣传统战部副部长何强主持。

会上,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管理员、宣传统战部正科级干事张志禹从学习组织架构的建立、后台管理系统的使用、“学习强国”APP操作指南及积分攻略等三个方面,为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的学习管理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学习管理员们进行了工作研讨。

何强在总结时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推动全党大学习的重要抓手,是以学习型政党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校的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何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重大意义。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引导师生党员主动学习、系统学习、终身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每名党员每周要完成不低于7个积分的学习任务。二是搭建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的组织架构。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对平台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师生党员全员登陆、全员覆盖。各级学习管理员要明确学习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管理好、建设好学习平台。三是要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覆盖广度和用户活跃度。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抓住师生党员这个学习主体,扩大平台覆盖面,提高学习活跃度,努力实现在职师生党员百分百使用、注册师生用户百分百活跃,推进学习常态化,形成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使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师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课堂。

(撰稿/李广辉 摄影/李广辉 责编/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