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分别斩获全国高山滑雪齐齐哈尔分站赛双板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02-18  点击量:

2月16日,“新浪杯全国高山滑雪公开赛”落地齐齐哈尔,打响了2019新春第一战。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李金辉、王妍妮分别摘得男、女双板大轮回比赛冠军。

该项赛事由新浪体育主办,以“雪战到底”为口号,全面覆盖全国40个雪场,全程5万名选手参与,是本雪季亚洲最大规模的滑雪赛事。在辗转北京、吉林等多地之后,来到我市碾子山奥悦滑雪场举行分站赛。

因为多站积分,所以选手不仅包括本市滑雪爱好者,还有许多外地高手。在诸多强手之中,我校体育学院李金辉和王妍妮两位老师凭借强劲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分别以45秒82、54秒16的成绩脱颖而出,摘得男子、女子双板大轮回项目桂冠。

我校体育学院响应国家冰雪运动号召,利用鹤城冰雪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冰雪运动教学,在高山滑雪等项目上重点发力,引领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热爱和参与冰雪运动,在弘扬冰雪文化和助力冬奥方面做出了贡献。

(供稿/体育学院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