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贾宏葛、王志刚两名教师获聘2018年度“龙江学者”

发布日期:2018-11-14  点击量:

11月6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龙江学者”评聘结果,我省有45人获聘“龙江学者”,其中,“龙江学者”特聘教授16人,“龙江学者”青年学者29人。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贾宏葛获评“龙江学者”特聘教授,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王志刚获评“龙江学者”青年学者。

" 龙江学者 " 项目旨在加强高等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吸引、遴选和造就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的学科带头人,形成一批优秀创新团队,实施人才强省、人才强校战略。龙江学者实行岗位聘任制, 特聘教授聘期为五年,青年学者聘期为三年。

省教育厅要求,设岗高校要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学科建设的实际需要,对“龙江学者”采取特殊的政策,使他们能在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术环境下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推进高校学术水平跨越式发展。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人获聘“龙江学者”

相关链接:

http://news.qqhru.edu.cn/info/1008/9439.htm

http://news.qqhru.edu.cn/info/1008/9438.htm

(编辑/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