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王威在“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3  点击量:

10月20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在广州举办了“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教师王威手绘设计作品光荣入选。

mmexport1540027469107

“为中国而设计”——第八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是中国美术设计界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顶级盛会,构建了中国环境艺术设计的优质学术交流平台。大展的主题是:“新时代•新设计”,展出的作品都是经专家多轮筛选的优秀作品,此次大展不评选金、银、铜奖项。

第八届“为中国而设计”入选作品证书

王威创作设计的手绘作品《被遗忘的记忆——牡丹江老解放展示空间设计》是黑龙江省唯一入选大展的作品。我校年轻教师在这届大展中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坚持教学和实践俱进的教育理念,反映出我校美术与环境设计专业的设计实践能力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为中国而设计报导01

(来源/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责编/孟宪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