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新教师岗前(岗位)培训系列报道之七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量:

为培养新教师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帮助他们在深入了解齐齐哈尔历史文化的基础上更加热爱这座城市,忠于教师行业。按照新教师岗前(岗位)培训计划的安排,10月2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18年新入职教师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恒昌纪念馆和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机械加工车间参观考察。

参观过程中,新教师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马恒昌同志生平、马恒昌小组基本工作法、马恒昌小组精神在新时期的传承等的解说。

在参观机械加工车间时,新教师目睹了由齐二机床制造,现安装在北京的机械压力机生产线和安装在西南铝业的铸锭复合加工单元等技术成果,感受了现代化大工厂在国家发展建设中的重要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使新教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优良传统,牢记使命,献身教育,争做四有好老师,勇担育才大责任。此次活动是新教师岗前培训项目的重要一环,对于强化教师素质,提升教师责任意识,培养教师吃苦耐劳精神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