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 首页 -> 最新信息公开

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智能限电器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转自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0-12-09  点击量:

黑龙江省瑞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受齐齐哈尔大学的委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智能限电器改造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谈判文件中采购需求已经过采购单位审核确认,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谈。

一、项目名称: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公寓智能限电器改造项目

二、项目编号RYCG2020-077

三、资金性质及预算金额:财政性资金410,500.00

四、采购内容:学校23栋公寓共计3149个房间限电器进行联网改造,每栋楼加装数据网关、光端机各1台,通过数据线将限电器接入网络,实现限电器网络化管理。

五、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完工。

六、验收标准:

1、乙方所提供的货物型号、技术规格、技术参数等质量必须与响应文件和承诺相一致。

2、乙方所提供的货物必须是全新、未使用的原装产品,且在正常安装、使用和保养条件下,其使用寿命期内各项指标均达到质量要求。

七、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除外)、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除外),开户银行许可证(或基本账户存款信息);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国家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涉及较重及严重失信行为的情形、没有被相关部门限制投标或从业,(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http://zxgk.court.gov.cn/zhzxgk/、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方式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谈判文件。

八、谈判文件获取

1、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129日至2020年1211,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除外)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黑龙江省瑞业工程有限公司指定邮箱,邮箱ruiyegongcheng@126.com 购买:(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记录查询结果截图。发送成功后请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同时电话告知符合要求后予以发放采购文件,如因未按要求造成的损失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逾期不候)

2、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售后不退。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0年12179时00(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同谈判地点。(详见谈判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谈判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齐齐哈尔大学

联系人:王老师

 话:0452-2742580

代理机构:黑龙江省瑞业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人:张女士  

   话:0452-238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