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栏目
招标信息

齐齐哈尔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委托送审评阅服务采购项目(四次)采购公告(转自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2-01  点击量:

发布时间:2021-02-01 10:06 发布人: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编号:分散 采购单位:齐齐哈尔大学

一、项目编号:GZ210058FW0452-0009

项目名称:齐齐哈尔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委托送审评阅服务采购项目(四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国研兴华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12层1单元1503A室

中标(成交)金额:28152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齐齐哈尔大学硕士学位论文委托送审评阅服务采购项目(四次)

服务范围:硕士学位论文委托送审评阅服务

服务要求:1.支持独立的登录界面。支持https安全协议。

2.平台可根据学校情况灵活定制评阅书模板。评阅意见书支持匿名和非匿名评审。

3.平台支持pdf文件加excel信息表上传,易于操作。

4.平台支持批量上传送审学生信息和论文电子版,可单篇或批量下载论文等汇总信息。

5.支持对送审论文和评审结果等进行文件夹管理,而且操作简便。

6.平台可支持学生上传、导师审核、学院管理、研究生管理部门送审等多角色管理。送审模式可分为全委托平台送审,自建专家库送审和校际送审等多种模式。

7.用户可通过平台对送审论文情况进行实时跟踪、查询、统计。评审进度自动更新,历史数据存档。

8.平台加送功能完善,支持追加专家评审和修改后再送审,能够方便高效进行特殊流程评审。

9.平台支持将专家已经定稿的评审结果打回,专家可对评审结果进行修改后再次提交。

二、专家要求

1.具有我校学科、领域(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中国史,物理学,化学,生物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纺织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音乐与舞蹈学,美术学,设计学。教育硕士,体育硕士,应用统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硕士)专家资源,按我校划定的高校范围、学科范围、专家范围进行送审。

2.我校论文评阅专家必须为具有硕士授予权的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

3.可以根据教育部第四次学科评估排名,并结合采购人送审要求,将学位论文送审到全国范围内的指定级别高校和专家,专家所在学校的相关学科排名应高于齐齐哈尔大学相应学科排名,评审专家的从事专业需与论文的研究内容或学生所在专业相匹配

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日至2021年9月31日

服务标准:需安排专门人员对接,对平台发生的故障应在30分钟内及时响应,并在12小时内解决;对于送审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可以提供应急送审方案。提供技术服务,保证7*24小时内服务运营响应

五、评审专家名单:温璞、隋静海、丛万锁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招标代理服务费按照代理采购项目中标(成交)金额的5.0‰计取,金额:1407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齐齐哈尔大学

  址:齐齐哈尔市建华区

联系方式:0452-274262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国咨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龙沙区新明大街32号

  话:13846294686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宋女士              

电  话:13846294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