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9  点击量:

按照《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工作安排,我校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面试工作已于2018年5月8日结束。为引进更多优秀博士人才来我校工作,学校研究决定,博士研究生仍可继续报名应聘我校相关工作岗位。

一、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需将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证件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qdrlzy728@163.com(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应聘学院+所学专业”)。

二、招聘计划

详见附件。

三、其他说明

1.具体面试安排将根据报名情况电话通知。

2.关于博士研究生招聘条件、相关待遇等内容请参照《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52)2738728

网址:http://www.qqhru.edu.cn/,电子信箱:qdrlzy728@163.com

 

附件:齐齐哈尔大学2018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计划。  

 

 

                                  齐齐哈尔大学人事处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