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齐齐哈尔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量:

一、学校简介

详见齐齐哈尔大学主页(http://www.qqhru.edu.cn/)。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1、招聘岗位: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

2、招聘名额:1人。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新疆籍少数民族

(二)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理论水平;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若为应届毕业生需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会讲维吾尔语或哈萨克语,能够双语进行交流

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六)热爱高校辅导员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综合素质突出;

(七)具有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志于长期从事学生工作,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12月31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27日至12月22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报名电子邮箱为qdrlzy728@163.com。应聘人员报名时需填写《齐齐哈尔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齐齐哈尔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政审表》,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标明“姓名+应聘辅导员+民族”,否则不予受理。

(二)资格审查

学校审核应聘人员信息,根据岗位聘用要求和招聘基本条件确定符合人员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

校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学校开具能够按期获得学历、学位的证明。

3)齐齐哈尔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报名信息表》齐齐哈尔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政审表》纸介版各一份(要求填写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且签字盖章齐全)。

4)应聘岗位需要的其它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考核

学校按照相关要求组织考核,考核时间2017年12月23日。请应聘者关注网站及个人邮箱,保持电话畅通。

五、学校审批及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报学校审批。学校在齐齐哈尔大学主页http://www.qqhru.edu.cn/)上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录及待遇

1被录用人员将享受国家和我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学校正式在编教职工的相应待遇。

2、有行政级别的录用人员,经组织考察,符合干部任用规定的,经学校党委批准,可按拟录用前对应的辅导员职级予以任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52)2738728  张老师(齐齐哈尔大学人事处)

(0452)2738415  林老师(齐齐哈尔大学学生处)

电子信箱:qdrlzy728@163.com

八、本公告由齐齐哈尔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齐齐哈尔大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