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齐齐哈尔大学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现场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3  点击量:

齐齐哈尔大学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结束,请网上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2020年5月19日前将个人现场确认需提交的所有材料(详见招聘公告)电子版以压缩包的形式一并发送到报名电子邮箱65649444@qq.com(邮件主题标明为“姓名+报考部门+报考岗位序号”)。以上材料作为现场确认的初审材料,未发送或逾期发送者将视为放弃现场确认资格。

因受疫情影响,学校原定的现场确认及笔试、面试时间均要延后,具体日期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全省高校正式复学时间再做安排,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如有相关通知学校会在齐齐哈尔大学主页(http://www.qqhru.edu.cn/)“人才招聘”栏发布,请及时关注。

几点说明:

1.关于报考教学科研硕士及以上岗位、公寓辅导员岗位人员需提供的《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高考录取三联单),如因疫情原因确暂时无法提供,需先填写一份《承诺书》(见附件1,输出纸介版,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确认,之后扫描电子版一并发送到报名邮箱),待疫情结束后再办理提交。

2.学校公开招聘报名网站将在2020年5月19日之后关闭,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打印报名表及查阅相关信息。

附件1:《承诺书》

齐齐哈尔大学人事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