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长董玉庭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2  点击量:

3月2日上午,校长董玉庭、党委副书记张文治、副校长王刚、校工会主席陶佰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董玉庭一行先后来到校卫生所、中区食堂、学生17号公寓、中区洗浴中心和中区校门等地检查指导。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应急处置流程的介绍,深入了解了隔离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餐饮服务安全保障等情况,对校园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处置流程、指挥协调和应急联动等方面提出了完善意见。

undefined

董玉庭强调,春季开学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上级、属地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学生开学的各项制度要求及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职责落实到位,为学校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不断优化应急处置流程,细化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演练,使师生员工对相关制度和突发情况的应对办法、流程更加明晰,确保各工作环节衔接有效,确保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抓好常规工作,时刻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尽全力保障好春季学期开学后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提高服务工作中的人性化、精细化水平,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