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15  点击量:

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西区主楼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推进会,副校长李英杰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带头人,相关学院(部)的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及相关课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院长邵淑丽对近阶段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

随后,生物科学专业带头人李珊珊对认证相关材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英杰在讲话中对生物科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参会相关学院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认真学习认证标准和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教学单位要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课程建设,促进教师专业能力提升,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稳步发展。希望生命科学与农林学院全力以赴争取顺利通过生物科学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为我校师范类专业建设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图文/教务处  编辑/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