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附属中学高三年级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校领导陈桂芝、张文治、王刚、陶佰睿深入附属中学就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教师教育学院以及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求实楼五楼小会议室,陈桂芝一行听取了附属中学关于疫情防控和高三学生返校复学准备情况的汇报。附属中学理事长孔维海汇报了高三年级师生基本情况、复学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附属中学校长李从举对复学准备的具体举措、相关预案进行了详细介绍。

校党委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桂芝指出,统筹抓好附属中学疫情防控和高三师生开学前准备工作,事关广大师生安全健康,事关每个高三学生学习成长。要严格按照省、市教育部门和大学相关工作要求,提高站位,慎终如始;提早谋划,有备无患;精准摸排,精心服务;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做好校园防疫消杀,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要周密部署返校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强大合力,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三年级开学安全有序,这也是大学师生员工、附中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共同期待。

校领导还来到附中教学楼体温检测点、防护物资储备库、学生教室、附中校门实地查看了复学工作准备情况。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