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学习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日期:2019-09-17  点击量:

9月17日18:30至21:30,齐齐哈尔大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学习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办公楼5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桂芝主持。

会议围绕“宗旨性质”开展集中学习,副校长张树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篇目。副校长吕厚均领学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篇目。

陈桂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民立场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今天以读书班的形式再重温总书记有关“宗旨性质”的重要讲话具有特殊意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和性质,明确初心和使命,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这个党的根本政治立场,进一步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要时时刻刻想师生所想、所愿、所急、所忧,将广大师生的困难时刻放在心上,为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以严谨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努力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共同开创齐齐哈尔大学更加灿烂的美好明天。

(撰稿/郭超  摄影/郭超  责编/赵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