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齐大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齐大新闻 -> 正文

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副领事梅孟达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量:

7月16日下午,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副领事梅孟达、文化领事助理于珕一行来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张树军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友好交流。

副校长张树军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梅孟达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情况以及目前我校与美国高校在科研合作、教师与学生交流方面的具体合作情况。他指出,希望未来继续和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保持密切往来,不断增进双方的交流,加强各领域的合作;也希望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推动更多美国高校与我校开展切实合作,并推荐美国高层次专家来我校进行授课。

梅孟达先生在讲话中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表示会积极帮助我校与更多美国高校展开联系、并协助我校引进外籍高层次专家。

会谈后梅孟达一行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张坤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

齐齐哈尔市外事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交流会和参观活动。

(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郭超  责编/孟宪国)